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拿大廂型車衝撞行人至少9死16傷 駕駛收押

2018/4/24 06:26(4/24 0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23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警方表示,今天下午發生在多倫多的白色廂型車衝撞人行道上行人事件,已造成至少9人喪生,16人受傷,駕駛遭到收押。

官員不願談論,這名駕駛在今天下午1時30分之前不久開車衝撞行人的動機何在。不過至少有一名目擊者形容,這名駕駛在長約1.6公里的橫衝直撞路程上,似乎是蓄意撞人。

另一名目擊者說,他看到警方逮捕一名男子,此人開著一輛車,而發生事故的路上「四處躺著人」。(譯者:張佑之)1070424

多倫多汽車撞人群案 犯案動機疑為恐怖攻擊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維安消息來源表示,加拿大多倫多釀9死的廂型車攻擊事件,調查人員正檢視恐怖攻擊為可能的犯案動機。

路透社報導,消息來源說,沒有理由認定這起萊德(Ryder)租賃廂型車衝撞人群事件是起意外。

法新社報導,一名駕駛用租賃來的廂型車衝撞市區人群,造成至少9人喪生,16人受傷。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未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說,在北多倫多駕白色廂型車攻擊人群的嫌犯,是一名名叫米納希安(Alek Minassian)的25歲男子。(譯者:蔡佳敏/核稿:劉文瑜)107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