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梅蘭妮亞蠟像揭幕 史派瑟到場助陣

2018/4/26 15:03(4/26 15: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以大膽的時尚品味風靡華盛頓,如今梅蘭妮亞的招牌形象-微翹嘴唇和有點瞇瞇眼-被製作成蠟像,成為觀光客造訪紐約的永久合影對象。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網站報導,去年7月辭官的前白宮新聞秘書史派瑟(Sean Spicer)今天為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的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蠟像揭幕,他稱讚蠟像「難以置信地逼真」。

法新社報導,史派瑟稱讚前上司的妻子,說她是「一位非常有愛心和優雅的人」。梅蘭妮亞是一位低調的公眾人物。

這是杜莎夫人蠟像館首次展出梅蘭妮亞的蠟像,共同展出的名人蠟像包括美國影星安潔莉娜裘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男子團體「超級男孩」(NSYNC)。

一直以來,美國總統川普和梅蘭妮亞頻傳婚姻失和,特別是在前成人片女星和前「花花公子」女郎近日指控,她們在川普2005年和梅蘭妮亞結縭後與他有染後。

史派瑟淡化這個感情不和睦的傳聞。

他說:「我確定他們跟其他夫妻一樣,有過甜蜜幸福的時刻,但她是一位很棒的後盾。」他進一步表示:「我認為他們有真誠的愛和關心,這才是最重要的。」(譯者:葉俐緯/核稿:張曉雯)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