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脫歐協議內部現分歧 梅伊喊話:相信我

2018/5/13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堅稱,大家可以相信她能談出好的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協議,顯然力圖修補政府內部因此產生的裂痕。

法新社報導,英國決定出走歐盟,梅伊的保守黨政府在應與歐盟達成何種關稅協議上出現分歧。

這項分歧上週被攤在陽光下,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批評梅伊對未來歐盟關稅安排的其中一項提議「太瘋狂」。

但梅伊堅稱,「你們可以相信我能做到」,以緩和緊張氣氛。

她投書英國「星期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說:「我所設定的路徑,是實現人民投票支持脫歐的路徑。」

她表示:「當然,細節相當複雜,而且在任何協商中,都會有妥協。」

她說:「我需要大家的協助和支持才能完成;相對的,我對大家的承諾很簡單:我不會讓大家失望。」(譯者:蔡佳伶/核稿:林治平)107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