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梅根婚禮前夕 溫莎鎮維安堅不可摧

2018/5/18 14:16(5/18 14: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英國溫莎17日綜合外電報導)在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婚禮前夕,風光明媚的溫莎鎮(Windsor)變成堅不可摧的堡壘,維安人員嚴陣以待。

當局已仔細檢查每個角落,甚至部署每項可以想像得到的安全措施,以確保這對王室佳偶和湧上街頭的數萬名觀禮群眾安全。

哈利和梅根明天在溫莎城堡的儀式結束後將行經鎮上,沿途路線在今天預演期間出現制服警力,部分員警有佩槍。

警方拿著手電筒在靠近溫莎城堡的其中一條路,沿街檢查可能藏有可疑裝置的路燈、交通號誌、垃圾桶和人孔蓋,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經常在溫莎城堡度過週末。

一名員警告訴法新社:「我們只是在檢查,確保婚禮的安全。」另一名員警則帶著嗅探犬,查看是否藏有爆裂物。

擁有3萬名居民、位於倫敦以西30公里的溫莎,現在也設立大量路障,防止汽車攻擊發生,並封閉許多道路。

根據泰晤士河谷警局(Thames Valley Police),預期這場婚禮將吸引約10萬名群眾和5000名記者到場。(譯者:陳昱婷/核稿:盧映孜)107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