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田機場民航機客艙充滿白煙 137人疏散

2018/5/21 12:17(5/21 1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21日專電)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準備從成田機場前往香港的航班,今天在起飛前發生客艙內布滿白煙的情況,機上137名乘客與機組員全數疏散進航廈,截至目前為止無人受傷送醫。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時間上午10時,這架預定從成田機場前往香港的全日空波音767型客機,在起飛前機艙內充滿大量白色煙霧。

機上137名乘客及機組員全數疏散進航廈,雖然有至少4名乘客說感覺身體不適,但並沒有人因此送醫。

國土交通省表示,無法確認客艙內有起火痕跡,研判可能是機體後方的輔助動力裝置發生機油外洩,霧化後再進入客艙內。

全日空表示,受此事件影響,這架航班暫時取消。全日空正在調查詳細原因。

乘客之一、49歲上班族男性說,艙門關閉後,冷氣出風口馬上冒出白煙,頓時充滿客艙。白煙的味道很像是機械運轉的焦臭味,所以他馬上拿出手帕摀住口鼻。

他說,雖然乘客相對還算冷靜,但因為煙霧持續約5分鐘,也有乘客不斷咳嗽,並要求儘速下機。

這位男性說,自己因為工作關係常搭飛機,但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心裡想到會不會爆炸,就感到很害怕,幸好什麼事都沒發生。(編輯:陳惠珍)107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