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11月前提新減稅方案

2018/5/23 10:52(5/23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將在11月前提出新的減稅方案;共和黨人正致力在期中選舉保有繼續掌控國會的優勢。

路透社報導,川普說,他將與眾議院歲計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Kevin Brady)會面,討論相關提案。川普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川普對反墮胎團體SBA List發表演說時表示:「我們將在11月前提交額外的減稅方案。」

川普去年12月將規模1.5兆美元的稅改法案簽署成為法律,取得上任頭一年的重大立法勝利。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11月登場,失業率創下近17年半新低,對共和黨人來說,經濟無疑是一大亮點。

屆時眾議院將全面改選,參議院則有1/3局部改選。

民主黨人必須扳回23席,才能從共和黨人手中收復眾議院的主控權。眾議院共有435個席次。共和黨如今在參議院擁有51席,略勝民主黨的49席。(譯者:劉文瑜/核稿:陳昱婷)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