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難民船上聞喜訊 利比亞男嬰誕生取名奇蹟

2018/5/27 08:49(5/27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26日綜合外電報導)非政府組織地中海救援組織(SOS-Mediterranee)今天表示,一名移民孕婦試圖從利比亞橫越地中海時獲救,並在救援船上生下一名男嬰。

法新社報導,寶寶取名奇蹟(Miracle),重2.8公斤,生於寶瓶座號(Aquarius)這艘地中海救援組織租用的船上。

地中海救援組織推文寫道:「寶瓶座號今天下午有好消息,一個健康的男寶寶誕生了!」

貼文又說:「寶寶奇蹟生於下午3時45分,重2.8公斤,這批獲救人數因此增至70名。」

寶寶和媽媽狀況都很好,預計明天抵達義大利西西里島(Sicily)的卡塔尼亞(Catania)港。

救援船隻在地中海上巡邏,營救試圖前往歐洲追求更好生活的移民,奇蹟是第36個在這些船上出生的嬰兒。

義大利海巡單位說,光是昨天和前天,就有近1500名移民獲救。

根據國際移民組織(IOM)數據,自今年初以來,已有1萬800名新移民在義大利登記,近日再添這批獲救移民。(譯者:梁元齡/核稿:鄭詩韻)107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