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美政治鬥爭激烈 有礙蒲川會

2018/6/4 2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維也納4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將安排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峰會遭遇困難,歸咎於美國國內政治齟齬。

路透社報導,川普3月曾表示,兩國領導人很快就會見面。但之後,華府和莫斯科之間原本就脆弱不堪的關係,因為敘利亞衝突和俄國前間諜在英國遭下毒事件,進一步緊張。

蒲亭上個月表示,美俄峰會遭遇諸多問題,目前已經沒有下文。

奧地利廣播集團(ORF)問蒲亭為什麼花這麼長時間安排峰會,他回答:「你應該要問問我們美國的同僚。就我看來,這是美國國內政治鬥爭激烈的結果。」

蒲亭接受奧地利廣播集團訪問時沒有進一步說明。蒲亭明天訪問奧地利。

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2016年俄國是否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以及是否勾結川普競選團隊,川普承受極大壓力。川普和莫斯科都否認這些指控。

蒲亭在訪問片段中說:「在我們上次討論中,川普說他關切新軍備競賽的危險,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完整訪問將在今天晚間播出。(譯者:陳昱婷/核稿:陳政一)107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