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歷史性川金會落幕 川普飛離新加坡

2018/6/12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川金會:現場觀察(中央社新加坡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後,於傍晚搭乘專機離開新加坡。他在歷史性川金會後對記者大讚這次峰會成果豐碩,深信金正恩對朝鮮半島非核化的承諾。

法新社報導,川普登上「空軍一號」專機前表示,在川金會中,「我們能做的都做了」。他將先飛往關島,然後轉赴夏威夷,再返回華府。

川普和金正恩今天進行歷史性會面後共同簽署文件,雙方同意「朝著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的方向努力」。

在川金會後的記者會中,川普表示,金正恩在這次會議重申對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的堅定承諾,而他信任金正恩將會信守承諾,而且金正恩已承諾會摧毀北韓的飛彈發動機測試場。

川普也表示,韓戰將會「很快結束」,美國對北韓的制裁雖然還不會解除,但美國將先停止與南韓的軍事演習,而且美國希望有朝一日能自南韓撤軍。(譯者:林治平)107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