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推文回嗆 痛罵勞勃狄尼洛智商低

2018/6/13 16:43(6/13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從新加坡返回美國途中,在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上發了一連串推文抨擊演員勞勃狄尼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川普發了幾則吹捧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歷史性峰會相關推文後,痛批電影明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稱他「是位智商(IQ)非常低的人」。

川普推文寫道:「勞勃狄尼洛是個智商非常低的人,曾在電影中被真正的拳擊手痛毆很多次頭部。我昨晚看著他,真心認為他可能被『打得頭昏眼花』。我猜他並不了解經濟正處於前所未見的榮景,就業率衝上空前新高,許多企業湧入我們國家。醒醒吧!」

儘管川普今天表示,他「日以繼夜」準備與金正恩的會面,但他似乎有空檔看勞勃狄尼洛飆罵片段。

勞勃狄尼洛10日晚上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介紹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出場表演,在台上飆罵美國總統。

勞勃狄尼洛在直播的電視節目中說:「首先,我要說一件事:去你的川普。」「不再是打倒川普了,而是去你的川普。」

聽到他的這番言論,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現場的劇場演員、導演和製作人無不高聲歡呼,起立鼓掌。(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昱婷)107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