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警涉性侵4歲女童 威脅移民母若舉報將遣返

2018/6/19 17: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德州一名警官被控性侵一名4歲女童,還威脅身為非法移民的被害者母親不得報案,否則會被遣返。

被控犯案的努涅斯(Jose Nunez)現年47歲,是德州貝爾郡(Bexar County)警長的副手,服務於當地獄政部門,據傳和被害者有親戚關係。貝爾郡距離美、墨邊界約240公里。

貝爾郡警長沙拉薩(Javier Salazar)昨天表示,努涅斯涉嫌長期性侵女童,即使未達數年,也有數月之久,而且威脅要遣返未持有合法身分證件的女童母親,以確保她不會聲張。

女童受侵害時,母女兩人均未受到政府監護。

沙拉薩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案情節確實令人同時感到相當悲痛、不安、作噁和憤怒。」

「警方也有理由相信,或許還有其他和嫌犯有親屬關係的孩子,可能曾和嫌犯接觸。」

沙拉薩敦促德州西南部的所有移民,若知道任何侵害情事就應報案。

被害女童母親帶著哭個不停的女兒向一處消防局求援,才讓努涅斯涉嫌犯下的罪行曝光。警方正設法為女童母親爭取,在控告努涅斯的訴訟期間取得所謂的「受保護身分」。

已在警長辦公室任職長達10年的努涅斯以「極嚴重性侵兒童」罪名遭起訴。若被定罪,將面臨起碼25年的徒刑。(譯者:陳宜君/核稿:林治平)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