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泰請16員工法國接新機 台灣工程師中獎

2018/6/20 11:21(6/20 1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香港20日電)國泰航空首架A350 -1000飛機今天上午抵達香港,班機上有16位抽中免費到法國接機的國泰航空員工,在只有萬分之4中獎率之下,台灣工程師任正銓幸運中獎,他說,這是花錢買不到的好運。

國泰航空為迎接首架A350-1000飛機,經由抽獎方式邀請全球3萬3000多名員工參加,有16個名額,中獎率約萬分之4,幾乎所有員工都不錯過機會。

國泰航空購買20架空中巴士A350-1000飛機,首架昨天上午在空中巴士法國土魯斯總部的交機中心交付,今天上午抵達香港。

16名幸運的員工除參與接新機並免費搭乘外,國泰航空還安排了4天3夜的土魯斯之旅,讓員工免費搭機到土魯斯,搭新機回香港後,再將非香港的員工,免送回居住地。

來自台灣的任正銓是國泰航空台灣工程部技師,服務18年。他說,獲知中獎時,他都不敢相信是自己中獎,除了興奮還是興奮,除了參與接機,體驗剛出爐的新機外,還有機會參觀空中巴士的生產線,難得親眼目睹空巴飛機組裝過程,這是花錢也買不到的幸運。(編輯:陳清芳)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