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爾段連任 政敵稱土耳其進入強人統治

2018/6/25 20: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卡拉25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主要反對黨總統候選人殷斯今天承認敗選,但他指控總統大選「不公」,並警告土耳其進將入危險的一人統治。

土耳其昨天舉行總統大選,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得票52.5%,共和人民黨(CHP)候選人殷斯(Muharrem Ince)得票31%。艾爾段得票過半,贏得連任。

殷斯今天在首都安卡拉共和人民黨總部舉行記者會說,他接受選舉結果,因為官方數據和他的黨所收集數據之間沒有重大差異。

他力促艾爾段作所有土耳其人的領袖,應要代表全國8000萬人。

殷斯在選舉期間上電視的時間有限,他說,投票前的情況不公平。他說:「直到結果公布前,選舉一點也不公平。」

他的共和人民黨和國際人權團體都抱怨,土耳其競選的情況不公平。

他說:「我們會繼續奮鬥,直到土耳其成為每個人的土耳其。」

殷斯說:「兩人差距有1000萬張票,朋友們,我們不會逃避責任,我們並未遭受威脅,那不是真的。」(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7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