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暴風女丹尼爾斯被捕 6000美元交保獲釋

2018/7/13 16:33(7/13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聲稱與美國總統川普有婚外性關係的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今天在俄亥俄州一間脫衣舞俱樂部表演時被捕,但她的輕罪指控遭到駁回,並在繳交6000美元保釋金後獲釋。

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Columbus)警方表示,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本名為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她被控觸摸3名扮成顧客的便衣警探,並在今天凌晨遭到拘留。

路透社報導,數個小時後,柯立福的輕罪指控遭到駁回,哥倫布市檢察官克雷恩(Zach Klein)指出,依據當地法律規定,柯立福沒有經常在這間脫衣舞俱樂部表演,因此不違法。

柯立福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稍早在推特(Twitter)貼文表示,這次逮捕是「出於政治動機的陷害」。

39歲的柯立福面臨3項輕罪指控,這些指控關於違法從事故意觸摸顧客的性服務工作,但她繳交6000美元保釋金後獲釋。

據傳柯立福將她的胸部貼在一名女警探的臉上,然後將一名男性警探的臉部強壓在她的胸部,還用裸露的乳房砸他的臉。

柯立福曾聲稱,她在2006年與當時再婚不久的川普發生性關係,並於2016年10月和川普的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簽下保密協議,獲得一筆13萬美元封口費,她又在今年3月控告柯恩,要求解除保密協議限制。

川普則透過白宮官員否認與柯立福的婚外性接觸,儘管柯恩承認支付13萬美元作為保密協議的一部分。(譯者:陳彥鈞/核稿:陳政一)107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