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英國行抗爭滿滿 甫抵蘇格蘭就遭嗆滾回家

2018/7/14 15: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到英國進行官方訪問,整趟行程都有抗爭活動相隨,晚間他飛抵蘇格蘭,一落地就面對大批抗爭民眾,叫他滾回家,也有人大費周章地飛上天譴責他。

川普來到自己在蘇格蘭的私人高爾夫球場時,出現了空中抗議人士,以標語「遠低於水準」(well below par)譴責他。

這名「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的倡議人士劃過天際,拉著印有譴責語句的布條,最後還加上主題標籤,鼓勵民眾「#反抗」。蘇格蘭大臣孟德爾(David Mundell)迎接川普後,這名抗議人士便出現。

川普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會晤英國女王後,晚間飛抵蘇格蘭,來到英國行下一站私人行程。他甚至還沒降落,地面上的抗議行動就已展開。

全英國反對川普這趟旅程的呼聲未歇,數以千計的民眾群聚格拉斯哥(Glasgow)的喬治廣場(George Square),部分示威者甚至在普勒斯威克機場(Prestwick Airport)的停機坪上「迎接」他。

抗議人士高舉反抗川普政策訊息的標語,其中包括一句「給孩子們甜頭而非鐵籠」,指的是川普拘禁非法移民小孩的做法。

其他人則叫川普滾回家,寫上與他競選口號雙關的標語:「快坐上你的火箭飛走吧,讓蘇格蘭再度偉大」。(譯者:梁元齡/核稿:陳昱婷)107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