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脫歐來狠的 梅伊:川普提議控告歐盟

2018/7/15 21:23(7/16 0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告訴她,應控告歐洲聯盟,而不要與他們談判。

梅伊(Theresa May)說,川普所謂英國脫歐談判的「激烈」選項便是控告歐盟,揭露了川普訪英期間4天與她會談時所作神秘建言。

梅伊對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台說:「他告訴我,應該控告歐盟。」

川普會晤梅伊前,12日接受「太陽報」專訪時說,他先前曾告訴梅伊如何處理與歐盟之間的事務,但是她「沒聽我的話」。川普未透露的這個選項數日來引起各種揣測。

川普在訪問中說:「我會有很不一樣的作法。我事實上曾告訴梅伊怎麼做,但她不同意,她沒聽我的話,她想試不同的方法。」

「她可能選了相反的路子。」

川普13日在兩人會談後的聯合記者會說,那是個提議而不是勸告,「我想她可能覺得太激烈」,但他未透露任何詳情。(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