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川蒲會成功 俄無川普把柄

2018/7/17 0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赫爾辛基16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表示,他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的高峰會談「十分成功」。他並對外界有關俄方握有川普不體面的把柄之說,嗤之以鼻。

蒲亭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這項會談後召開的聯合記者會中說,他與川普在會中商討的議題,包括朝鮮半島緊張氣氛以及敘利亞情勢。

蒲亭說,「我認為會談十分成功而且有益」;並對會談的「坦誠與務實氣氛」加以肯定。

他說,川普提出了有關俄國介入美國大選的指控。

「我必須重申早已說過許多次的話,那就是,俄羅斯國家從未、也不打算介入美國內部事務。」

「眾所周知,雙邊關係正處於困難時期,然而並無客觀理由足以造成這些困難和眼前的緊張氣氛。」

關於俄方握有川普上不了檯面的把柄,蒲亭說,「我們想不出比這更離譜的胡說八道,請清除你們腦中的這個垃圾吧」。

美國國內批評川普的人士一再指控川普,刻意討好蒲亭;並暗示,蒲亭手中恐怕握有一些川普上不了檯面的把柄。

蒲亭在記者會說:「當川普還是商人並前來莫斯科時,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莫斯科。」

他說,「聖彼得堡(一年一度的)經濟論壇會有500 多位最頂級的美國商人與會,我甚至不記得這些人的姓氏」,否認俄方會監控這些商人。(譯者:張佑之)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