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男童沒鞋穿赤腳玩耍受傷 靦腆警官買鞋幫穿上

2018/7/17 09:22(7/17 1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6日專電) 華盛頓州塔克維拉(Tukwila)警局臉書專頁日前發表了警察為一名黑髮男童穿鞋的照片,並表示男童穿著破舊襪子在公園玩,沒有鞋穿,腳底受傷流血。

塔克維拉警察局臉書專頁13日的發文,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近日媒體紛紛轉載。塔克維拉警局表示,兩名行善警察因為害羞,不願意透露身分,因此在發文中僅稱呼他們為「謙虛警官」與「靦腆警官」。

在塔克維拉警局公布的臉書照片中,一名警察左腳跪地,彎下身來為一名穿著藍色球衫、棕色長褲的黑髮男童綁鞋帶,男童右手則拿著冰棒。

塔克維拉警局指出,「謙虛警官」與「靦腆警官」12日下午喀斯喀特景觀公園(Cascade View Park)巡邏時,見到這名男童穿著破舊襪子跑來跑去,腳底有著頗大的傷口,一直流著血。

警官以隨身攜帶的醫藥包為男童處理傷口,並詢問男童鞋子在哪裡,得到的答覆是並沒有鞋子,因為原本穿的鞋子已經太小,再也穿不進去。

塔克維拉警局指出,其中一名警官旋即跑去幫男童買鞋,另一名警官則在公園陪伴男童,但警官不只買了鞋子回來而已,還順便買了一些冰棒,「因為在炎炎夏日底下,還有什麼能比冰棒更棒的呢?」

警局表示,兩名警察與男童在一起各自吃完冰棒之後,才道別離開。

塔克維拉警局發言人馬斯特斯(Victor Masters)對媒體指出,男童並沒有遭受家長虐待或遺棄的情事,也沒有對於生活狀況對警察表示憂慮。

馬斯特斯表示,為男童買鞋的警官已有13年資歷,過去多次自掏腰包幫助無家可歸的民眾,並且救濟在值勤時遇到遭遇變故而需要幫忙的百姓。(編輯:紀錦玲)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