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生活中學習 印尼勿里達市禁國中生有家庭作業

2018/7/17 14: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7日專電)印尼東爪哇省勿里達市教育局頒布新規定,禁止國中教師出家庭作業給學生,希望藉此讓學生有更多時間在家庭及社區中學習品格教育。

印尼「論壇新聞」(Tribunnews)報導,勿里達市(Blitar)教育局長席迪克(Sidik)表示,教育局將會發公告給各學校,禁止教師出家庭作業給學生。教育局希望學生在放學後,能有時間在家庭及社區中學習。

席迪克說,事實上,這項禁令從上個學年度就開始了,只是當時是以口頭告知各校校長,各校評估的結果,仍有許多老師出家庭作業給學生。因此,在新的學年,教育局會發布通知給勿里達市各學校,要求遵守這項新政策。

他分析,如果學生沒有家庭作業,將有更多時間和家庭及社區互動,可以利用時間在家學習烹飪、種植、藝術及其他正面的活動。

不過,席迪克也說,這項新政策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順利推動,對於校方而言,實行這項新政策沒有害處,這項新政策應該由教師來實行,根據他前往若干國中視察的結果,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編輯:陳俊碩)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