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響應觀光局 印度水泥大廠ACC送員工遊台灣

2018/7/18 1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台北18日專電)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積極推動下,印度企業特別舉辦獎勵員工赴台旅遊活動,印度第四大水泥廠ACC於7月分成兩團送73名員工赴台旅遊,體驗台灣美麗的人文、美景和美食。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今年把企業獎勵旅遊當作是在印度市場推廣的重點,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5月在印度新德里展出的「台灣形象展」中,觀光局也強化宣傳台灣是獎勵員工旅遊和會展的理想地點,有了收穫。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指出,員工達1萬人、年收益達約1140億盧比(新台幣約509億元)的印度水泥大廠ACC,今年選擇台灣作為獎勵員工旅遊地點,這也是ACC 首次選擇台灣作為獎勵旅遊地點。

根據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轉述,ACC希望給員工一個全新的旅遊體驗,加上台灣的先進科技島形象、有高山和大海等美景,而且物價合理,因而選擇台灣作為獎勵73名員工旅遊的地點。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表示,由於人數較多且有時間配合的考量,ACC獎勵員工赴台旅遊分兩團,第一團35人於4日出發,並於10日返回印度,第二團38人則於13日出發,將在明天返回印度。赴台旅遊的ACC員工,都對台灣的美景和物美價廉感到驚艷。

根據透露,兩團共73人的團費約新台幣200萬元,團員在台期間消費可觀。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去年也曾爭取到全球排名前十大鋼鐵企業、印度塔塔集團旗下塔塔鋼鐵(Tata Steel)舉辦獎勵員工赴台旅遊,全團超過200人,讓台灣觀光業賺取不少收入,同時也擴大台灣在印度企業獎勵旅遊的能見度。(編輯:陳俊碩)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