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媒體浪潮研討會 上千馬來西亞學子參與

2018/7/19 19:37(7/19 2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9日專電)台灣及馬來西亞文教界合作的新媒體浪潮研討會,日前吸引上千名馬來西亞大專生及中學生參與,會中導演們分享所拍攝的短片,滿足學子們對傳播媒體及短片拍攝的好奇。

這項名為「製造浪潮:駕馭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新媒體浪潮」研討會是由馬來西亞拉曼大學、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文化部聯合舉辦,17日起在拉曼大學雙溪龍校區舉辦開幕儀式,拉開兩天活動的序幕。

駐馬辦事處文化組組長周蓓姬組致詞表示,很榮幸可再次與拉曼大學合作台灣文化光點計劃。這個計劃的目的是為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培養海外社群對台灣文化的認識與欣賞,並尋求與專業藝文機構及重點大學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辦理台灣文化主題活動。

這次研討會的系列活動包括電影放映會、專家演講、工作坊和展覽等。受邀出席的主講者包括來自台灣和馬來西亞的獨立電影製作人、社群媒體與網路專家和學者等。

其中出席活動的台灣導演練建宏、馬來西亞籍導演廖克發分別帶著他們所拍攝的短片「小孩不在家」、「螢火蟲」短片,為出席的青年學子們帶來新的觀點與啟發。1070719(編輯:高照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