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穿極右團體標誌服裝遭檢舉 美國女警被革職

2018/7/21 12: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華盛頓州一名女警在社群網站公布身穿印有崇尚白人民族主義的極右派團體標誌服裝,遭人匿名檢舉後,先被勒令停職接受調查,後來遭到革職。

華盛頓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警長辦公室今天證實,女警魏雷(Erin Willey)已經於17日遭到革職。

華州當地媒體「哥倫比亞人報」(The Columbian)日前接獲民眾匿名投訴指出,魏雷在社群網站公布她穿著印有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標誌連帽運動罩衫。新聞報導曝光後,克拉克郡警長辦公室便勒令魏雷停職接受調查。

報導指出,魏雷經常在社群網站幫「驕傲男孩」團體的各種商品打廣告。

「驕傲男孩」是崛起於2016年的極右派團體,追求白人民族主義,團體成員經常出現在各種街頭抗爭活動當中。

魏雷所穿的衣服印有PBG英文字母縮寫,代表著「驕傲男孩的女孩」(Proud Boy's Girl)。

克拉克郡警長艾特金斯(Chuck Atkins)表示:「警察是和平秩序的維護者,主要任務在於保護並守衛社區。我對手下員警的期待是,不要參加會破壞我們身為和平維護者角色的任何活動,也不要有任何瓜葛。」(編輯:陳俊碩)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