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威州露天演唱會後 女子遭雷擊手機燒焦

2018/7/22 11:35(7/23 12: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威斯康辛州基諾沙郡(Kenosha County)警方表示,20日凌晨當地一場露天演唱會後,一名22歲女子遭雷擊重傷,送醫後迄今未脫離險境。

基諾沙郡警長辦公室指出,來自伊利諾州伍德史托克(Woodstock)的22歲女子普瑞恩(Brittany Prehn),19日晚間參加在威州雙湖(Twin Lakes)舉行的「鄉村雷聲音樂節」(Country Thunder Music Festival)露天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20日零時30分左右,當她獨自行走在路上時,遭到雷電擊中。

警方指出,普瑞恩被雷打中時,正好行經一處露營營地,身上並無任何證件。

目擊民眾表示,19日晚間是「鄉村雷聲音樂節」首場演出,當節目接近尾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觀眾措手不及。

目擊者威斯克爾申(Thomas Wiskirchen)對地方電視台Fox 6表示,就在眾人急忙找地方避雨的同時,邊講手機邊走路的普瑞恩被閃電擊中,她頭部側邊出現一個洞,靴子都被震到從腳上脫落。

他表示,普瑞恩的手機被燒焦,電子煙也一樣燒焦。

基諾沙郡警長畢瑟(David Beth)表示,營地民眾發現普瑞恩倒地昏迷不醒,打電話報警。普瑞恩被送醫之後,直到20日上午,警方才確認她的身分。

畢瑟表示,普瑞恩的同行親友分散在營地的不同地點,她失蹤後朋友都原以為她在其他營區,普瑞恩的母親最後是透過女兒身上的刺青,才在電話中向警方證實普瑞恩的身分。

根據媒體報導,普瑞恩目前仍在伊利諾州羅耀拉醫院(Loyola Hospital)燒燙傷中心,狀況危急。

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接下來將密切關注天氣變化。(編輯:紀錦玲)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