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城超市人質槍擊案 警方公布嫌犯身分

2018/7/23 11:46(7/23 1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在喬氏連鎖超市(Trader Joe's)挾持人質3小時並射殺一名女子的嫌犯,是28歲男子艾特金斯(Gene Atkins)。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麥迪遜(Drake Madison)表示,艾特金斯因在昨天的攻擊事件中涉嫌謀殺而被捕,保釋金額定在200萬美元。

麥迪遜補充表示,艾特金斯可能會在下週出庭時遭到正式起訴。

警方指出,艾特金斯疑似在洛城另一處朝他祖母和另一名女子開槍,遭警方追捕期間,在喬氏連鎖超市外撞車並與警方駁火,接著躲進這間擠滿顧客的超市。

根據監視影片內容,店內有些人機警爬窗用繩梯逃到店外。槍手與警方對峙期間手臂中彈,在透過電話與警方交涉後投降現身,結束這場人質事件。

根據親戚指認,在店內遭槍殺身亡的女子名叫柯拉度(Melyda Corado),是超市門市經理。

喬氏連鎖超市在官網的聲明表示,這次攻擊事件為「喬氏連鎖超市史上最悲傷的一天」,並表示這間門市將無限期歇業。

聲明說:「我們心繫她(柯拉度)的家人,以及所有經歷這種可怕且難以想像考驗的同事與顧客。」

警方表示,艾特金斯的祖母在昨天稍早的攻擊事件中身受重傷,情況危急,今天她的狀況並沒有更新。(實習編譯:吳昇鴻/核稿:蔡佳敏)107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