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鹽湖城LGBT音樂節 蘋果執行長庫克參加力挺

2018/7/28 20:06(7/28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鹽湖城27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謎幻搖滾樂團在猶他州鹽湖城主辦的LGBT音樂節「大聲唱出愛」(LoveLoud)明天登場,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將現身力挺。

主辦人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主唱丹雷諾茲(Dan Reynolds)發表聲明說,以同志身分為傲的蘋果執行長庫克出席活動,將使年輕人了解到自己的「潛能無限」。

除了謎幻樂團外,音樂節的演出者還包括美國舞蹈家和鄉村音樂歌手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知名音樂人DJ捷德(DJ Zedd)、加拿大雙胞胎團體泰根&莎拉(Tegan & Sara)的泰根奎恩(Tegan Quin)以及霓虹樹樂團(Neon Trees)的泰勒格倫(Tyler Glenn)。

丹雷諾茲本身是摩門教徒,去年發起這個音樂節活動,希望藉由流行音樂的爆發力,讓摩門教會軟化對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LGBT)信徒的立場,共同打造接納LGBT年輕人的環境。

猶他州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一般稱為摩門教會,反對同志關係,維權人士呼籲教會領袖修正拒絕和開除同志教友的政策。

LGBT維權團體「平等猶他」(Equality Utah)執行長威廉斯(Troy Williams)說:「這不是什麼高深的問題,倘若你孤立某人,他會深陷絕望。」

他說:「(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有責任愛護並接納教會成員。」

2015年,教會長老宣布同性婚姻教友將被開除教籍,他們的兒女也不得受洗入信。

教會本身雖反對同性婚姻,但教會領袖表示,他們仍努力讓教會LGBT信徒感覺自己受到歡迎。

教會發言人近來在網頁聲明中表示:「希望我們的LGBT弟兄和姊妹明白,他們仍受到教會關愛、珍惜和需要。」

丹雷諾茲也製作一部HBO紀錄片「信仰者」(Believer),顯示教會反對同性關係造成的傷害。

丹雷諾茲本身是異性戀。他說,教會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走。今年音樂節的目標是募集100萬美元,捐給協助男女同志、跨性別者和同志家庭子女的團體。(譯者:劉淑琴/核稿:張佑之)107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