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吃貨夢想工作 金莎生產商徵味覺評審

2018/8/6 14: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喜歡能多益巧克力榛果醬的人有福了,生產能多益及金莎(Ferrero Rocher)的義大利知名巧克力製造商費列羅,正尋找60名負責品嚐產品的「味覺評審」,靠吃賺錢不是夢。

全球熱賣的能多益(Nutella),今年1月造成法國超市因這款昂貴巧克力醬推出折扣,爆發「能多益之亂」,連美國連鎖量販店好市多(Costco)今年也推出自己的巧克力榛果醬爭奪市場。

根據義大利英語新聞The Local報導,這是費列羅(Ferrero)第一次招募近乎普通消費者的「非專業人士」,執行這項其實還滿艱苦的味覺品嘗工作。

求職者除了須無食物過敏、熟悉使用電腦外,也必須能夠且願意搬到費列羅位於義大利西北比第蒙地區(Piedmont region)的阿爾巴(Alba)總部。

據The Local報導,幸運中選的60名志願者將接受預計9月開始、為期3個月的培訓課程測試,以提高新進員工的味覺和嗅覺,並教導正確術語以描述品嘗反應。

培訓結束時,費列羅將從中選出40名新員工。進入決選者將能獲得此一兼差職位。(實習編譯:侯文婷/核稿:陳亦偉)107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