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都會區小學 校園挖出3000件二戰武器

2018/8/6 2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官員今天說,東京小學發現據信可追溯到二次世界大戰的約3000件軍事裝備,包括槍、劍和手榴彈。

建築工人上月為建造新倉庫,在東京都會區西東京市田無小學整地時,發現這批武器。包括1400把槍、1200支劍、8顆手榴彈和302發子彈。

市府官員藤澤(Masaki Fujisawa)表示:「我們被告知這項發現時十分驚訝。這些物件都已生鏽,都無法再使用。」

他告訴法新社:「我懷疑這批裝備是在二戰時、或戰後被埋在這裡,但我們將調查此案。」

新聞報導說,這批武器很可能在日本1945年投降後被丟棄在此。戰爭結束超過70年,日本仍不時發現未爆炸彈和武器。(譯者:羅苑韶/核稿:陳政一)107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