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雅圖機場地勤偷飛機 與塔台對話曝光

2018/8/11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西雅圖10日綜合外電報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主管表示,偷開美國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未載乘客飛機的男子,據信是地勤人員。他與飛航管制人員的對話已曝光。

當局一開始說,這名有自殺傾向的男子是名技工,但阿拉斯加航空說他是負責指引飛機到登機門和幫飛機除冰的員工。

華盛頓州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警長巴斯托(Paul Pastor)說,這名男子「做了蠢事,很可能已付出生命代價」。

根據座艙通話紀錄,這名男子告訴航管人員,他「只不過是一個落魄潦倒的人」。

一名航管人員試圖安撫他,以說服他降落。

這名航管人員說:「在你右方約一英里外有一條跑道。」他指的是路易–麥科得聯合空軍基地(Joint Base Lewis-McChord)。

駕機男子答稱,「天啊,如果我在那裡降落,那些人會痛毆我一頓」;接著又說,「可能要蹲一輩子監獄了吧」?

稍後他說:「有很多人關心我,如果他們聽到我做這件事,一定會失望…我只不過是一個落魄潦倒的人,腦筋有點不正常。」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士官弗拉克濟(Ali Flockerzi)表示,有目擊者通報,看到空中冒出大煙柱,因此海岸防衛隊派出了一艘艦艇前往墜機地點。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火焰竄起。(譯者:陳昱婷/核稿:張佑之)107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