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雪梨慈善路跑近8萬人 宛若變裝秀

2018/8/12 16:01(8/12 19: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12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的奧運選手勞倫斯(Ben St Lawrence)今天在雪梨最盛大、近8萬人參加的「衝浪城市」(City2Surf)路跑賽2度奪冠。許多參賽者變裝五花八門,共同參與這場年度盛事。

這場全球最盛大趣味路跑之一的賽事全長14公里、一路從雪梨市到邦迪海灘(Bondi beach),有人認真比賽,也有人身穿超人裝或扮成各種動物輕鬆參與。

這項路跑今年邁入第48年,是澳洲慈善單位主要的募款來源,目前已為1000個以上的慈善團體籌得約澳幣420萬元(約新台幣9588萬元)。

今年賽會冠軍是36歲、參加過2次奧運的勞倫斯。他在最後階段全力衝刺,最後以41分42秒的成績奪冠;勞倫斯2010年時也拿過這項賽事冠軍。

29歲澳洲女選手巴希里(Ellie Pashley)則以46分21秒的成績抵達終點,是所有參賽女性第一名。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刊出的照片可見,有些參賽者扮成大猩猩、超人和卡通人物等。(實習編譯:吳欣煒/核稿:陳亦偉)107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