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偷開飛機美地勤人員 愛旅行且受同事喜愛

2018/8/12 21: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西雅圖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西雅圖機場航空公司地勤員工羅素偷開一架未載客的飛機墜毀身亡,前同事說,他不愛說話,似乎很受同事喜愛。根據他本人在社群網站貼文,他愛趁工作之便到世界各地旅行。

根據羅素(Richard Russell)為大學同學設立的網頁,他現年29歲,住在華盛頓州薩姆納(Sumner)。他出生佛羅里達州西島(Key West),7歲時搬到阿拉斯加州的沃斯拉(Wasilla)。

他的姓名未被正式公布,不過已有多家新聞媒體披露他的身分,還訪問他的家人、同事和與本案有關的執法機構消息人士。

羅素是地平線航空(Horizon Air)員工,這是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姊妹公司。他是地勤人員,協助行李託運,也屬地平線航空拖曳團隊的一員,在停機坪上拖曳移動飛機。他在前述網頁寫說,這個工作讓他得以「在放假時,飛去阿拉斯加」。

他去年12月上傳影片到YouTube,穿插自己拍攝的許多旅行照,包括飛越阿拉斯加峽灣,參觀法國薰衣草田、墨西哥尤加丹(Yucatan),以及去都柏林看板棍球賽。他在影片結尾時說:「最後一切平順。」

羅素在一些貼文中提及他的基督教信仰,以及可能從軍,但未提到是否參加飛行員訓練課程。

羅素的社群媒體貼文可看到他經常和妻子一起旅行。他說,兩人2010年在俄勒岡州(Oregon)認識。他寫說:「我們一年後結婚,婚後一個月開了一家麵包店,並且順利開店3年。」

兩人隨後搬到華盛頓州,他在那裡進入地平線航空工作。

「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報導,地平線航空今年5月退休的營運主管克利斯坦森(Rick Christenson)說,羅素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克利斯坦森說:「其他同事好像都很喜歡他。」

羅素駕機墜毀身亡,他的家人發聲明說:「他是個忠貞的丈夫、鍾愛的兒子和好朋友。此事對我們是個大震撼。」(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9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