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擬推動郵輪同遊南北韓計畫 促進觀光

2018/8/13 1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南韓仁川港灣公社今天表示,公社近日成立南北韓經濟合作小組,主要負責推動郵輪停靠南北韓兩地、北韓南浦港現代化、進口北韓海州泥沙3大合作項目。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其中,郵輪停靠南北韓項目是指將目前途徑仁川港的郵輪停靠地擴大到北韓南浦港和海州港,讓外國乘客有機會同時遊覽南韓和北韓兩地。

報導指出,2016年1月,中國山東省一郵輪公司曾推出青島出發、途徑北韓南浦和南韓仁川返回青島的郵輪旅遊產品,但因南韓政府不予批准而未能營運。

另外,南韓明年4月底將在仁川廣域市的松島國際城市開放國內最大規模的郵輪專用客運站,這將是可容納約6000名乘客的郵輪專用碼頭首次在首都圈亮相,預計將讓南韓的海洋旅遊市場帶來重大變化。

報導指出,仁川港灣公社計畫年內完成南北韓物流環境分析及審核研究,並在明年上半年內完成南北韓聯合考察所需基礎資料編制和制定具體商業化方案的工作。(編輯:陳俊碩)107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