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宮:土耳其堅不釋放美牧師 川普深感挫折

2018/8/15 06: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對土耳其堅不釋放美國牧師布朗森深感挫折。一名白宮官員表示,再不釋放布朗森,美國可能對土耳其施加更多經濟壓力。

川普不滿土耳其持續羈押布朗森(Andrew Brunson),上週宣布將對土耳其鋼鋁祭出新關稅,導致里拉匯率一瀉千里。

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新聞簡報中說:「總統對布朗森未獲釋,以及其他美國公民和外交設施雇員仍遭羈押,深感挫折。」

一名高階官員表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昨天與土耳其大使基里克(Serdar Kilic)會面,討論「土耳其持續羈押布朗森牧師與美土關係狀態」,並警告基里克美國不會讓步。

上述不願具名的白宮官員告訴路透社,布朗森一事至今「毫無進展」。

他表示:「政府在此事上仍將非常堅定,總統百分之百致力讓布朗森牧師返國,如果在未來幾天或一週沒有看到行動,可能採取進一步行動。」

他指出,進一步行動可能採取經濟制裁的形式,「如果我們看不到結果,將會升高壓力」。(譯者:陳政一)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