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牧師抗告居家軟禁 土耳其法院又駁回

2018/8/17 22: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卡拉17日綜合外電報導)受審期間遭居家軟禁的美國牧師布朗森的律師哈拉佛特表示,土耳其法院今天駁回要求釋放布朗森的再次抗告。布朗森遭羈押已引發安卡拉和華盛頓當局間重大危機。

哈拉佛特(Cem Halavurt)告訴記者,法院裁定指出,布朗森(Andrew Brunson)仍維持居家軟禁,駁回第3度這類請求。他又說,將會在15天內再度提出抗告。

布朗森於2016年10月遭羈押,被控恐怖和間諜相關罪名,如果被定罪將面臨高達35年監禁。

原本被關押在監獄的布朗森,於上個月底因健康因素改為居家軟禁。

布朗森遭羈押,引發安卡拉與華盛頓當局的關係惡化,美國總統川普揚言,除非布朗森獲釋,否則華府將會祭出更多制裁措施。107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