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子能總署報告:北韓未停止核子活動

2018/8/21 2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維也納21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說,儘管北韓承諾非核化,但至今未見任何跡象顯示北韓已停止核子活動。

國際原子能總署發布的報告說:「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持續並進一步發展核子計畫,以及發布的相關聲明,令人非常擔憂。」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北韓的正式名稱。

署長天野之彌昨晚公布的這份報告,將提交9月原子能總署理事會議。(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