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大場邊見伊朗總理 川普態度開放

2018/9/6 1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即便是在美國指責伊朗破壞中東穩定,尋求加強施壓伊朗政權之際,美國總統川普本月稍晚出席聯合國大會時,仍不排除和伊朗總理羅哈尼(Hassan Rouhani)在場邊會面。

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被記者問到,聯大開會期間,有沒有可能與羅哈尼面對面。他回答說:「有可能,任何事都有可能。」

「我們會觀察伊朗狀況,不管他們想不想談,都取決於他們,而不是我。」

川普5月8日宣布美國退出世界強國與伊朗簽訂的核子協議。

「我接任總統時,伊朗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他形容說,伊朗當時「一片混亂」。

「我上任時,伊朗的問題是何時會接管整個中東,現在它們只擔心自己國家的存續。」

川普9月26日將主持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領袖會議,目標是針對伊朗違反安理會決議,加強對伊朗施壓。(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