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韓代表唐殿文抵韓履新 僑界機場相迎

2018/9/6 16:21(9/7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仁川6日專電)駐韓國台北代表部新任代表唐殿文今天和夫人張曉霞搭乘華航CI160班機抵達仁川國際機場,漢城華僑協會會長李寶禮等僑團僑校代表在機場迎接,氣氛融洽。

唐殿文曾於2013年至2016年擔任釜山辦事處處長,熟悉韓華僑界的情況,2016年出任駐馬紹爾群島大使至今年8月,今天出任駐韓國代表。

在仁川機場貴賓室與韓國外交部人士及旅韓僑界代表交換意見後,唐殿文說:「這次偕同內人前來韓國履任,非常感謝韓國外交部和韓華僑界朋友們前來機場歡迎我們,實在深感榮幸。」

唐殿文說:「這次來接任代表的工作,責任非常重大,在過去四年石定大使打下的良好基礎上,我會繼續努力推動台灣和韓國兩國之間的人民及各方面的交流,增加兩國人民之間的瞭解。」

他說:「同時,我也知道僑界是我們在韓國非常重要的力量,我必全力支持僑界,希望僑界也全力支持我們,我們一起努力合作,希望能把僑界渴望解決的問題以最好的方式來處理。」

李寶禮表示:「唐殿文代表抵韓履新,韓華僑團僑校代表前來仁川機場迎接他,是希望唐代表能夠與旅韓華僑合作,協助華僑解決疑難雜症,相信今後透過與唐代表的互相合作,能為華僑解決一些切身問題。」

漢城華僑中學校長于植盛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歡迎唐殿文代表抵韓履任,我代表華僑中學希望唐代表能夠重視僑教,有關教科書的問題,希望本著以往的作法,持續支援韓華僑校。」

駐韓代表部副代表易志成率行政組長梁兆林等一級主管在機場貴賓室歡迎唐殿文代表履任。

李寶禮、漢城華僑協會首席副會長李中漢、秘書長孫毓緒、仁川華僑協會會長孫德俊、于植盛、仁川中山華僑中小學校長孫承宗、永登浦華僑協會會長喬聚東、韓志工會會長成益昌等多人到機場迎接唐殿文。(編輯:郭中翰)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