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特蒂取消全國談話 改成對談節目

2018/9/11 16: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1日專電)馬拉坎南宮昨天宣布,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將向全國人民發表談話,但今天又在記者會召開前一小時突然宣布取消,未說明原因。

菲律賓總統府通訊作業辦公室(PCOO)大約在下午2時傳送訊息到媒體群組指出:「杜特蒂總統今天的記者會已不包含在今天的行程之中。」

直到今天中午,馬拉坎南宮還在向各媒體索討準備向杜特蒂提出的問題,顯示這場全國談話或記者會取消得很突然。

馬拉坎南宮發言人羅奎(Harry Roque Jr.)昨天下午宣布,杜特蒂將在今天下午3時在馬拉坎南宮召開記者會,向全國人民發表談話。

由於菲國正面臨軍變傳聞及通貨膨脹率升高等問題,民眾紛紛揣測杜特蒂會作出什麼重要宣示。

菲律賓總統府通訊作業辦公室並未說明杜特蒂取消全國談話的原因,僅稱原訂的記者會將改為杜特蒂與馬拉坎南宮首席法律顧問帕內洛(Salvador Panelo)的對談節目,僅開放國營電視台採訪。

另方面,根據馬拉坎南宮的行程表,杜特蒂將於下午4時30分主持內閣會議。(編輯:陳惠珍)107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