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俄門調查 川普長子:不擔心會被關

2018/9/12 10: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表示,他不擔心會因為自己在通俄門案中扮演的角色被送進大牢,但暗示調查人員可能會「添油加醋」,給他製造法律困境。

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訪問時,痛斥匿名投書「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詳述白宮混亂細節的高級政府官員「噁心」,且坦承自從文章刊出後川普信任的圈內人減少了。

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小唐納.川普為了取得不利競選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資料,2016年6月和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俄國律師及其他川普競選團隊成員在川普大樓(Trump Tower)會面,因此遭調查。

小唐納.川普上「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被問到他是否擔心自己陷入法律困境,可能要入獄服刑時,他回答說:「我並不擔心,因為我沒做虧心事,一點都不擔心。」

他也說:「這不代表他們不會試圖要添油加醋一些東西。我們看過太多這種事情發生了,但我要再強調,我不擔心。」

「紐約時報」上週刊出匿名官員爆炸性投書,震撼白宮。這篇文章指出,白宮幕僚擔憂川普「反覆無常」和不道德的舉止,積極在暗中阻撓他。

小唐納.川普說:「我猜是非常低階的人所為。」他補充說,文章刊出後讓他父親更加謹慎小心。(譯者:陳昱婷/核稿:徐睿承)107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