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在期中大選前爆川普料 暴風女10月推新書

2018/9/13 08:09(9/13 1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今天表示,10月2日將出版自傳詳述她所聲稱,跟美國總統川普的婚外情,時間點正好就在關鍵的期中選舉之前。

丹尼爾斯聲稱2006年和川普發生婚外情。約莫那段時間,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生下兩人的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丹尼爾斯說要把「和盤托出」(Full Disclosure,暫譯)這本書獻給自己的女兒。

她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晨間節目「觀點」(The View)中說:「真的不要以為我會隱瞞什麼。」

「我要一五一十寫下來,讀者要怎麼看我都無所謂,至少書中寫的都是實話,反正他們又不是對我沒成見。」

丹尼爾斯表示,她投入約10年功夫在這本書上,新書將講述她脫衣舞夜總會生涯細節和AV情色片產業內幕。

她表示,雖然這本書是獻給愛女,她必須等到女兒「到達一定年齡」才會讓她讀這本書。

川普已公開否認與丹尼爾斯發生婚外情,不過他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已針對觸犯競選財務法認罪,坦承透過幌子公司付封口費給丹尼爾斯。

丹尼爾斯的「和盤托出」將在選情激烈的11月6日期中選舉前一個多月上市,趕搭最近這波揭露川普政府內部疑似雜亂無章、惡搞內鬥新書熱潮。(譯者:蔡佳敏/核稿:徐睿承)107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