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親山篇廣告片 獲美國麥哲倫獎

2018/9/21 08:33(9/21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0日專電)交通部觀光局製作,以山林生態旅遊為主題的「親山篇」廣告影片,參加「旅遊周刊」舉辦的「2018麥哲倫獎」,獲得「冒險旅遊目的地」銀獎殊榮。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發布的新聞稿,「旅遊周刊」(Travel Weekly)是美國旅遊產業,最具影響力的B2B新聞刊物與網站。

至於「麥哲倫獎」(Magellan Awards),則是表揚業界最優秀的代表,獎項領域涵蓋酒店與度假村、旅遊目的地、郵輪、線上旅遊服務、航空公司和機場、旅行社等。觀光局的親山篇廣告片,則是今年「冒險旅遊目的地」獎項的銀獎得主。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這則喜訊是國際旅遊媒體對台灣推動Tourism 2020永續觀光所做的肯定。

新聞稿指出,台灣高山林立,不到3萬6000平方公里的面積,分佈268座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其中包括東北亞第一高峰玉山,是世界各國少有的現象。

舉凡壯麗易及的合歡山群峰、宏偉的大霸尖山、夢幻的雪山,神秘的嘉明湖,具挑戰的南湖和奇萊群峰,都是值得冒險愛好者深入探索。

去年到訪台灣的美國觀光客達到57萬人次,較前年成長7%。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表示,談及台灣,美國民眾最先映入腦海的是「美食天堂」,接著多數人會想到台灣豐富的自然生態與地景。

他說,無論是高聳入天的竹林,壯觀的大理石峭壁與峽谷,豐沛湍急的溪流,台灣無疑地受到大自然女神的眷顧,讓遊客在一天之內從濱海到高山,探索神秘的珊瑚礁與浪漫的日落,在好客民宿一覺好眠後,清晨在高頂看著太陽從綿延的雲海東昇,台灣是絕佳的生態旅遊目的地。

除了登山活動風行外,觀光局每年秋季也舉辦單車系列活動,如10月底即將登場的「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騎士需從花蓮七星潭經太魯閣高山峽谷,直達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路途曲折蜿蜒,想體驗台灣山林之美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編輯:屈享平)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