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大法官人選又被控性騷 大學女同學出面指控

2018/9/24 12:11(9/26 17: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客週刊」(The New Yorker)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已遭第2名女性出面指控性騷擾。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正調查53歲當事人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提出的性騷指控,當年她和卡瓦諾都是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學生。

拉米雷斯指出,卡瓦諾於1980年代在耶魯大學一場派對中向她露出生殖器,甚至在她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塞到她的面前,導致她在拒絕的過程中不小心觸碰到。她當時感到震驚,覺得被羞辱。

卡瓦諾否認這起事件,還說這是「誹謗,就這麼簡單」。

卡瓦諾發給媒體的聲明指出:「瞭解我的人都知道,這件事從沒發生過,他們都已經說過了。」

報導還提到,至少有4名民主黨籍參議員收到拉米雷斯性侵指控的相關資訊,其中至少有2名參議員已經展開調查。

紐約客週刊首度聯繫拉米雷斯時,她不願出面指控,部分是因為她在事情發生當下喝了酒,記憶可能有落差。

美聯社報導,白宮發言人聲明表示,這項指控「目的在於毀掉一個好人」。

大學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近來率先出面指控卡瓦諾35年前在一場高中派對試圖性侵她,參議院27日將為這起性侵指控案舉行聽證會,預計雙方都會出席作證。(譯者:陳彥鈞/核稿:盧映孜)107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