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媽愛臉書 近8成加子女好友

2014/5/7 15: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 7日電)臉書今天發布資料指出,台灣媽媽愛用臉書社交,而且比其他使用者更活躍,有高達79%與她們的子女在Facebook上是朋友,比美國、墨西哥、義大利、日本、澳洲多。

根據Facebook最近一項調查發現,媽媽是平台上最投入及最愛聯繫的一群。在台灣,Facebook上有58萬4000位母親,當中72%會每天登入;且79%的台灣媽媽與她們的子女在Facebook上是朋友,比美國、墨西哥、義大利、日本、澳洲多。

臉書指出,台灣媽媽們隨時隨地靠著Facebook和她們在乎的人事物相互連結,下午5時至晚上10時是她們整天中最經常登入Facebook的時段,媽媽們使用行動電話較桌上電腦平均多約3倍。

臉書表示,台媽的臉書還比其他非媽媽女性來得活躍。媽媽的Facebook回覆比一般用戶多1.1倍,貼文比一般用戶多0.8倍,近況更新比一般用戶多1.1倍,相片也比一般用戶多1.2倍。103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