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捷運砍人 乘客滿身血衝出車廂

2014/5/21 17:15(5/2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1日電)台北捷運板南線江翠捷運站今天下午發生隨機砍人喋血事件,有8人在捷運車廂內受傷,其中3名民眾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

台北捷運江子翠捷運站今天下午發生乘客揮刀亂砍事件,有乘客發現有受傷乘客從車廂竄出。

目擊乘客高中一年級莊姓女學生描述,下午約4時許,在捷運江子翠站等捷運,要從江子翠往板橋方向,當車輛到站時,正要進入車廂時,突然發現,有滿身血跡的女乘客衝出車廂,並且呼籲大家不要衝進去。

受傷的女乘客並且高喊,「裡面有人有刀子在亂砍,千萬不要進去」。周邊乘客大聲呼救,捷運保全人員也趕緊報警處理。

女學生說,看見有人從捷運車廂陸續被抬出來,警察封鎖現場,受傷的人喊「我好害怕,快救我。」

女學生目擊,除了衝出車廂的女乘客是受到血液噴濺以外,她看見車廂內還有3人倒在車廂內,另外,還有一名受傷者,從車廂內走出後,不支倒地。

其他乘客都嚇壞了,紛紛向捷運車站外逃竄,女學生也嚇呆了,情緒相當激動,有人也在月台上大喊。

消防局也間接據報,初步統計有8人受傷,將儘速將傷者送醫。其中,47歲女性、20歲男性、30歲男性,共3人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已經送往市立醫院板橋院區、亞東醫院、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急救。

至於行兇者,當場由保全與警方制伏。捷運龍山寺至亞東醫院,維持單向通車。103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