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護漁 巡護七號赴中西太平洋

2014/7/11 18: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1日電)海巡署今天說,「巡護七號」日前由高雄出海,展開87天的中西太平洋護漁勤務,全程約1萬浬。

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所屬直屬船隊「巡護七號」巡護船,1日由高雄出港,執行第1航次的「中西太平洋公海漁業巡護」遠洋巡護任務,為期87天,期間預計於斐濟進港補給,這次巡航浬程總計約1萬浬。巡護七號此行並有1名漁業署漁業檢查員隨行。

海巡署去年曾指派停泊斐濟的巡護七號前往2000多浬外的吉里巴斯海域,攔截遭挾持的「特宏興368號」漁船,並將犯嫌悉數押回偵辦。

海巡署說,此行除慰勉台灣遠洋漁船及了解漁船作業環境外,也將依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規定,檢查漁船有無違規捕魚或其他不法情事,確保漁業資源永續利用。

海巡署指出,「漁船在哪裡合法作業,海巡署船艦就在哪裡」向來是護漁方針,因此不僅是在台灣周邊海域,連中西太平洋海域也可見到海巡署巡護船的身影。103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