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難重傷 陳培樺學妹加油打氣

2014/7/25 15: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復興空難中被誤認為死亡的傷者陳培樺,醫院仍在搶救,陳培樺高中時的學妹為學姊加油打氣,希望學姊能康復出院。

復興航空高雄飛澎湖馬公的班機23日發生空難意外,造成48死10傷,其中傷者陳培樺曾一度誤傳已經死亡,家屬接到通知趕到澎湖參加招魂,才接到通知人仍在澎湖三軍總醫院急救中。

家住彰化縣秀水鄉的陳培樺,從秀水國中畢業後,進入彰化女中就讀,消息傳回彰化女中,彰女的學生們都為學姊加油打氣,希望仍在醫院急救的學姊能康復出院。

陳培樺就讀高中時的導師谷湘琴今天說,空難消息傳出後,她一直緊盯媒體報導的死傷名單,很怕看到認識的人出現在名單之中,今天接到通知才知道自己教過的學生也在傷者名單中。

谷湘琴表示,陳培樺在校時表現很合群,她要祝福陳培樺,因為接下來陳培樺要面臨一段很艱辛的路程,希望她能撐下去。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