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泡棉廠火警 付之一炬

2014/7/26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6日電)雲林大埤豐田工業區一家生產泡棉的化學公司,維修輸送帶今天疑似噴出火花,引起火災,廠房付之一炬,起火原因待調查。

雲林縣消防局指出,上午11時18分左右獲報,大埤鄉豐田工業區一家生產泡棉的化學公司火警,出動11分隊、15輛消防車、消防及義消100人、嘉義縣支援3車6人前往灌救。

警消調查,現場堆滿易燃的發泡棉,加上天氣炎熱,火勢一發迅即擴散,廠房全部被火吞噬,危急之際一度波及隔壁紡織工廠,消防全力灌水阻隔搶救。

化學公司郭姓老闆說,上午10時左右,在廠房內修理卡住的輸送帶,突然之間冒出火花,噴到現場堆放的泡棉,剛開始火勢還小,想要用滅火器滅火未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郭姓老闆夫婦緊急逃出,他說,現場沒有人員受困,無奈看著堆滿的貨品付之一炬;至於財物損失多少,他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雲林消防局表示,起火原因有待調查,財物損失也待評估。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