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滯欠稅款 廢棄物回收業者管收

2014/7/30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0日電)經營廢棄物回收的信元金屬公司,滯欠營業稅罰款及營所稅逾3000萬元,楊姓負責人被傳喚時堅稱沒錢繳納,遭裁定管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今天指出,信元金屬因滯欠91年度營業稅罰款、95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共新台幣3807萬9288元,遭國稅局移送執行。

台南分署調查,信元金屬今年已解散,但楊姓負責人還擔任另一家資源回收公司的監察人,這家公司所在地和信元金屬相同,且公司董事都是楊姓負責人的親人,顯見是家族企業。

台南分署發現,楊姓負責人擔任監察人的這家公司,每年營業收入逾2億元,流動資產也有1億元以上,營業狀況甚優。

不過,楊姓負責人昨天被傳喚時,堅稱沒錢繳納,台南分署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昨晚將楊姓負責人送往台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