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小妹危急 網友祈禱鼓勵

2014/7/30 14: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黃旭昇新北市30日電)新北市彭小妹遭電熱毯燙傷。家屬昨天說,醫生已告訴他們最糟狀況,要隨時有心理準備。許多網友不捨,留言祈禱鼓勵。

「醫生告訴我們最糟糕的狀況,要我們隨時都要有心理準備...」彭小妹的家人昨天在臉書表示,聽到這消息後,他們一家人都很沉重。

家屬表示,彭小妹雙腿的部分依然沒有長肉,屁股的燒燙傷初步判定有傷到骨頭,雖然現在給她加倍的營養素,但因為傷口的面積實在太大,所以營養都不是彭小妹自己本身在吸收;這樣的狀況如果繼續下去,傷口可能會遭受感染,引發敗血症。

家屬說,為了防止這樣更糟糕的情況,所以醫生決定近日將為彭小妹動手術,目的是要讓身體上目前的傷口面積縮小,但手術也是有一定的風險,可是與其等待,倒不如試試。現在能做的就是禱告,將一切仰望交託給神。

「小寶貝加油,相信上帝會賜福給妳,一定會好起來的」許多網友見到這樣讓人心疼的消息後,紛紛留言鼓勵,為彭小妹加油集氣,希望她平安度過這個危機,手術順利成功,早日康復。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