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賣母錶 台灣阿成籌選舉保證金

2014/7/30 14: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0日電)曾以三輪車走遍台灣、親吻全台319鄉鎮泥土的「台灣阿成」黃宏成,今天宣告變賣母親珍藏多年的手錶,籌措參選嘉義縣長保證金。

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黃宏成,2010年5月曾至戶政事務所更名「黃宏成台灣阿成」,去年10月再度更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並於12月12日宣布參選嘉義縣長。

黃宏成自2006年開啟三輪車走遍全台319鄉鎮活動,他不僅俯身親吻全台319鄉鎮土地,還蒐集319鄉鎮泥土,拼成「寶島台灣圖」。

黃宏成於今年4月底,從縣府前出發,開始在嘉義縣18鄉鎮市挨家挨戶拜2種票「鈔票、選票」。他說,所謂拜鈔票就是賣自己寫的「三輪車凸歸台灣」、「撫今追昔」、「勸君積德」等3本書,希望9月前籌到新台幣20萬元的縣長選舉保證金。

不過,經3個月奮戰,黃宏成僅籌得15萬元,還不足5萬元,為補足保證金所需缺口,黃宏成今天在民雄鄉公所前宣告,將變賣母親珍藏30餘年的瑞士亞米茄「OMEGA」珍貴名錶,籌措相關保證金及選舉經費。

黃宏成表示,參選嘉義縣長一定會參選到底,期間不設總部、不插旗幟,將以挨家挨戶、深入民心方式拜票;社會上若只有藍綠對決,只會加重社會的對立,這對國家不是好的影響。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