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毆陸女 5天只買水果

2014/7/31 2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1日電)台灣司機毆打陳姓女陸客案,警方和台東觀旅處調查,陳女說,可能是她5天只買水果,引起司機不滿;司機則表示,陳女吵著要脫團。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表示,今天上午接到陸客和台灣司機糾紛消息,第一時間就由科長級人員到知本溫泉和派出所了解事發原因。

陳淑慧表示,根據觀旅處人員了解,這個陸客團有15人,8天行程,團費不到新台幣2萬元,導遊和司機認為,陸客團明知「應該要消費」,卻很少消費,甚至陳女5天下來只買水果。

昨天晚上,司機向同樣是世通旅行社的其他司機、導遊吐苦水說,陳女5天都沒買東西,還一直要脫團;其他司機聽了抱不平,剛好陳女和男性友人經過,跑過去理論,變成肢體衝突。

同團陸客表示,陳女的台灣男性友人從桃園機場一直開車跟著遊覽車,並且打電話提醒陳女,進入旅行社安排的商店,最好不要買東西,陳女在車上轉告大家,因此大家進入高雄的鑽石店時,15人坐了1小時,完全沒消費。

陳女說,她這5天確實只買了水果,因為進入的商店消費都很高,高雄的鑽石她根本買不起。她的團費約人民幣3900多元,「我覺得團費非常低,知道要消費,但就是買多買少、經濟能力跟偏好問題」。

陳淑慧說,陳女堅持提告,並且脫團和要求精神賠償,旅行社同意讓陳女脫團,至於精神賠償方面尚未談妥。103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